IMG_9773

這次下彰化辦事的空檔,在附近GOOGLE到一個景點,最讓我感到興趣的是八卦山後的「南天宮-十八層地獄」,來參觀的時間點剛好是鬼月,真的很應景!!!

 

以下內容我不會做太細節的介紹先抓幾個重點給各位,畢竟他逛的東西不多,希望各位是有點驚喜或驚嚇的感覺!!!!

-不建議嬰兒推車進入四樓(應該也沒人想搬推車上去)

-不建議手抱小孩走第一個,怕嚇到不小心摔到他們啦

-不建議帶寵物入場

-汽車有可能會沒位子停

-巷口車流多請小心

-銅板票價還是值得一逛

-只有電動機關與音效,沒有真人

-恐怖等級見仁見智

IMG_9771.

從巷口很容易看見標示南天宮的名字,但因為巷口很小,路口車流多很容易不小心錯過

 

IMG_9767

門口很多停車格,但大多停著附近居民的車,因為進入廟裡並沒有很多遊客,可停車位卻滿的,如果車位太滿出去可能需要退的出去

 

IMG_9774

廟門口掛著南天宮簡介,入口處位於廟內,一三樓主要供奉神明

 

    票價     

IMG_9777

 

IMG_9779

這是樓梯上來二樓的觀看入口處,有感受到他試圖營造的恐怖氛圍,覺得滿用心的

 

IMG_9783

二樓-十八層地獄,只是一些開胃小菜,而且感應燈反應也很慢,建議不要走的太快,但可以感受到他想營造的恐怖氛圍感,我完全不想走第一個(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個膽小鬼),觀看過程可以感受到歷史悠久的電動機關,雖然沒有到非常逼真,可有種來到《新暫時停止呼吸》系列簡易版的老式風格

 

IMG_9787

接著順著指示上了四樓

 

IMG_9789

四樓-魔界怪譚 這裡感覺恐怖氛圍更為強烈,而且這裡不通風更為悶熱,不建議嬰兒堆車進入抱小孩的也不建議走的的一個,(等你進去就知道我為什麼這樣說,雖然我覺得小孩應該不敢進去)

 

IMG_9793

我就不細說請各位自己體驗,只能說我在這層完全被嚇到,沒有豆哥陪我,應該完全不敢自己一個人走進去,雖然我都知道是假的…但我還是會有點怕,也有去過的朋友說很無聊(包括豆哥),我想小孩來完全會被嚇死,如果到了晚上應該滿像鬼屋的,門票不貴還是可以來這裡走走…

想看豆哥如何沒良心,可以去我的IG “玩樂”動態觀看: lu_peici 

IMG_9773

 彰化八卦山南天宮-十八層地獄 

地址: 500彰化縣彰化市公園路一段187巷12號 (地圖)

電話: 04 722 2587

營業時間: 8:00~18:30

 

 台南旅遊 

|台南周末輕旅遊|巷弄內漫遊‧充滿懷舊文青味的蝸牛街

|台南周末輕旅遊|台南必逛夜市.夜市美食.大東夜市.花園夜市

|台南周末輕旅遊|晚上超美的神農街 復古x文青景點 歷史景點推薦

|台南周末輕旅遊|台南轉運站美食推薦 租機車推薦 booking訂房 國內訂房注意要點 快速在旅遊網訂房 Agoda可用五倍卷

 

 台北遊樂園 

台北士林|【兒童新樂園】一日卷遊玩更省時更划算_痞客邦來吧!旅遊趣~ KLOOK折抵國旅卷_五倍卷限時優惠組合

台北士林|【兒童新樂園】暑期星光票_一日卷買一送一_8/28前4點入園_暢玩13項設施

台北士林|【大昆蟲展~我要當昆蟲王!】活體昆蟲_一日樂FUN卷送體驗卷$50(使用期限9/18止)

台北士林|【小小水樂園】兒童新樂園_夏天就是要玩水

 

台北捷運景點

|台北捷運景點|【土銀展示館&古生物館】台北恐龍博物館_一卷逛兩館_銅版票價_親子一日遊_台北捷運一日遊_雨天室內景點_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tt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