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年剛從家裡搬出來成為新手煮婦

我爸送我一個大炒鍋,我實在不懂鍋也不會保養鍋,反正這鍋煎魚、豆腐、煎餃全都黏鍋......,我都煮到懷疑人生(((我爸很會煮,但他的菜單我聽不懂XD

 

後來去逛賣場耳根子軟聽著阿姨介紹有多好用的平底鍋,明明我不喜歡那鍋還是帶回家了,真心覺得難用沾黏到不行最後送給回收車

 

今年過年又不死心去賣場又聽著一位先生推薦了義廚寶平底鍋(((無業配真心救了我的廚藝

真的很不沾🥰~我的魚終於是完整的!!!

但後來上網看評價發現這鍋好用可是很嬌弱,非常~~~~的怕刮!!!所以這鍋我完全不給敢給我家那位用~hahaha~,用了半年覺得還是好用,大部分的髒污都可以直接被水被沖掉,少部分海綿稍微搓洗也就乾淨,使用上已經很小心,但還是慢慢出現刮痕也稍微的開始沾黏

 

但煮婦絕對不會停止讓工具升級

前陣子跟團帶了兩個happycall石墨稀原木不沾鍋回家(((真心推薦😍

 

happycall的石墨烯原木不沾鍋,原木手把質感真的很美,內鍋摸起來是有點立體格紋,感覺內鍋沒義廚寶的嬌弱,髒污也是大部分可以直接被沖乾淨

  

 

鍋蓋也是原木手把美的很,但用一段時間覺得義廚寶的鍋蓋把較方便拿取

鍋底還有logo 字樣

煎魚只用了一點點油,沒裹粉完全不沾黏,魚還可以在裡面滑動,真是太棒了

 

煎餃皮也沒有沾黏在鍋底

IMG_5489

 

右邊是義廚寶28公分平底炒鍋,圖中義廚寶鍋蓋手把設計還滿好取用,這個鍋現在是我的備用鍋

石墨烯瞬熱原木不沾鍋有個小小缺點就是他的鍋稍微有點點重量,可能是我的臂力真的不太夠,但我不會甩鍋所以使用上也還好,會擔心鍋子重量的人可能要稍微考慮一下唷~

結論我還是更愛happy call 的鍋,除了很好用不沾之外,質感外型更是深的我心,家裡空間不夠不能鍋鍋都擁有,但這個鍋一定要有!!!

IMG_5497

 

 

延伸閱讀

|開箱文|鍋寶 氣炸烤箱12L (AF-1290W)

|氣炸料理|新手煮婦零失敗氣炸鹹豬肉,簡易快速醃鹹豬肉

|食譜分享|新手煮婦零失敗煎餃

|小物分享|銅板價 DIY標籤

|開箱文|永和美食推薦 在家也能煮出好吃的十八辣拌麵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tteys 的頭像
    petteys

    為眼睛痠痛而記錄。petteys

    pett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